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市创研院党支部开展“情暖八月”主题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艺术创作研究院 撰写时间:2022-09-07 11:10

打印 保存

 

  816日,市创研院党支部、工会组织全院干部职工举办了“情暖八月”集体生日会暨退休职工欢送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院领导为8月份过生日的职工送上祝福,将所有的美好融入在了鲜花与掌声中,寿星们一一切分蛋糕,分享他们的喜悦。当“时间都去哪了”的背景音乐响起时,一段视频画面记录了新老职工协力合作,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充满了回忆。随后,院领导为退休职工颁发了证书、佩戴了绶带、赠送了纪念品,并感谢退休职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希望退休生活身心愉悦,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单位的各项活动。同时,希望年轻职工向老同志们学习,接好接力棒,跑出新风采。随后,大家在欢笑声中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关心关爱职工的重要体现,为增进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