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中共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进社区 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撰写时间:2021-12-29 14:49

打印 保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党员干部业余文化生活,近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东胜区兴胜街道昆都仑社区支部委员会扎实开展了“初心不忘担使命”包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是通过举办座谈会,双方互通有无,增进了解,共同梳理需求清单并互换意见,致力于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狠下功夫,密切互联互动与协同配合,着力健全“资源、需求、项目”三个清单,并对标对表落实好各项结对联系任务,达到阵地共建、活动联办,为今后开展工作打好基础。同时,向社区赠送价值1000元的图书,打造社区法治读书角,推进社区文化建设。二是积极选树典型,集中表彰了2021年度“学习强国”标兵,旨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活动邀请东胜区委理论宣讲团成员、东胜区档案史志馆馆长韩小石现场讲授专题党课,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砥砺品格。四是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政治仪式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送上精美小礼物,促使党内生活庄重、严肃、规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将“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