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博物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博物院 撰写时间:2021-11-30 15:29

打印 保存

  20211123,鄂尔多斯市博物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国家记忆纪录片《统编教材》。 

  统编教材就是要培养真正的中国人,让他们爱中国,愿意中国好。教材是传播知识的主要载体,是老师教学、学生学习的重要工具,体现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价值观念体系。广大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担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通过学习历史,广大学生把自身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命运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增强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时刻不忘自己是中国人。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