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机关党委 撰写时间:2021-11-30 15:08

打印 保存

  

  112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了鄂尔多斯市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王华专题讲解。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兴主持,市直文旅系统137名党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进行了解读。 

  会上,王华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进行了讲解,然后围绕深刻领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从“深刻领会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荣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深刻领会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深刻领会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 

  讲座后,刘洪兴副局长强调,市直文旅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进一步拓展学习效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改革发展的实践遵循和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