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为群众办实事 | 鄂前旗文旅局党员走访联系户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  鄂托克前旗文化和旅游局 撰写时间:2021-09-16 09:02

打印 保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鄂前旗文旅局始终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把暖心服务落到实处,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从小事做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近日,鄂前旗文旅局组织党员深入基层,积极开展党员联系户走访工作,加强与群众的沟通、更好地服务群众。

  

 

  

  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党员们每到一户,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收入等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使群众在拉家常中就可以反映出他们更多的真实诉求。同时,党员积极向联系户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以及疫情防控知识,并在党员《全程记录册》上详细记录好每一户的走访记录以及群众反映的问题。
 

 

 

 

  

  受访群众表示,大家见证着祖国的繁荣富强,人们生活越来越好,也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他们都非常珍惜这样的幸福生活。同时,联系户也提出了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疑惑,鄂前旗文旅局将尽快梳理本次走访的问题清单,根据实际情况,精准帮扶、因户施策,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畅通群众所需所盼,化解群众所忧所怨。
 

 

  

 

 

  

  下一步,鄂前旗文旅局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激励包户党员对各自的联系户做好宣传工作,认真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当好沟通联络信息员,定期入户走访、了解社情民意,切实让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从而更好地为基层群众谋福祉,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发挥党群零距离暖民心的热炕头作用,真正实现党群更连心,便民更惠民。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