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市图书馆联合市残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图书馆 撰写时间:2021-08-27 07:57

打印 保存

  在全国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之际,基于视力残障党员在党史学习中有学习路径窄、学习内容受限的实际困难,8月20日,市图书馆联合市残联邀请东胜、伊旗、康巴什盲人党员代表同志们走进图书馆,共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市残联支部书记)石军同志,市图书馆副馆长、党支部副书记郭瑞宏同志出席了活动。郭瑞宏副书记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市图书馆通过推进多元化阅读形式和人性化阅读服务,不断拓展服务领域,进一步满足视障读者普遍性和个性化的阅读需求,为视障读者提供充分自我实现、自我发展的空间和条件。市残联经过走访调研后决定为全市170余名持证视力残障党员配发学习设备,市图书馆现场为视力残障党员们赠送20 套盲文版《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捐赠仪式结束后,还邀请盲人党员代表同志集体“观看”由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讲解的电影《解放•终局营救》。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盲人党员们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传播党的光辉历程,同时增强鄂尔多斯市残疾人精神文化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市图书馆始终本着“全民阅读”不能让盲人群体掉队的原则,采取阵地服务与义务送书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残障人士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阅读服务。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