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群众艺术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鄂尔多斯市群众艺术馆 撰写时间:2021-03-22 15:02

打印 保存
   

  3月1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群众艺术馆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就全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握正确方向,树立正确党史观;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任务落实,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政治引领,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强调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并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是检验我们群众文化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