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博物馆、考古研究院、画院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新春党员座谈会”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博物馆 撰写时间:2021-01-29 15:54

打印 保存

  新年伊始,为了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调动全体党员积极的参与到支部建设工作当中,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更好的为基层党支部的发展出谋划策。

  2021127日上午9:30,鄂尔多斯博物馆、考古研究院、画院联合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新春党员座谈会”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为党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共有四项内容,此次会议由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甄自明主持。首先,联合党支部书记李锐就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创新思路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部署,介绍结束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大家集思广益,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会议第二项,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任务、春节安全生产、建党一百周年党建活动方案、窗口服务单位如何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提供服务、提升意识形态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广大党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馆领导也参与其中,为新一年的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为了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学习党章内容,及时了解党的政策和方针,会议进行了第三项党徽、党章发放仪式和第四项有奖知识问答环节。馆领导和支委宣传委员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崭新的党章和党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全体党员参与了有奖知识竞答比赛,为答对题目的党员发放了博物馆文创小礼品,大家积极参与,让知识学到脑袋,融入心里。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感受党支部的温暖,为新一年联合党支部的工作起好头,督促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