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群众艺术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撰写时间:2021-02-01 08:53

打印 保存
  1月28日,鄂尔多斯市群众艺术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扎乌兰图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勇列席指导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扎乌兰图雅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党员紧扣“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主题,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王勇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全体党员特别是支部班子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都能客观、公正的分析自身不足,剖析的问题查找准确,问题符合自身实际,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他强调群艺馆支部是一支团结有活力有战斗力的队伍,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实现更大的突破和进步。
  最后,支部书记扎乌兰图雅同志进行了总结和表态发言:对党员给支部班子找出的问题、指出的缺点虚心接受,立知立改,对工作上的困难,号召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解决。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推动馆内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在前期充分进行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的,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上通过民主评议,评选出6名优秀党员。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