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到包联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撰写时间:2020-12-28 10:42

打印 保存

  近日,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到包联的东胜区兴胜街道办事处昆都伦社区和杭锦旗锡尼镇育才社区,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

  11月1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在参观了东胜区兴胜街道办事处昆都伦社区党群活动室和办公场所后,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和文化室建设等工作情况。

  11月1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到杭锦旗锡尼镇育才社区开展了送温暖活动,详细了解了社区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社区开展联合党建活动进行了讨论。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