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青铜器博物馆开展“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撰写时间:2020-12-01 08:57

打印 保存

  为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鄂尔多斯青铜器博物馆赴乌兰夫革命史展览馆开展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首先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党课的深入学习,在这堂生动有趣的党课中,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以理论武装思想,在更新知识的同时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升文化自信。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对乌兰夫革命史陈列展进行了实地的参观学习,乌兰夫同志是党和国家优秀的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他把毕生精力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推动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繁荣建立了卓越的功勋,他伟大的精神力量,值得我们当代所有党员干部群众缅怀和学习。 

  最后在基地教员的带领下,寓教于乐的团建活动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先组织大家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再分组开展竞赛项目,集体颠球、趣味运输、不倒森林等游戏环节,各队队员们不掉队、不放弃,互帮互助,竭尽全力完成每一个竞赛项目,赛出激情,赛出风采,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突出教育意义,活动内容丰富,贴近党员,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进一步增强了鄂尔多斯青铜器博物馆党员干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为推动鄂尔多斯青铜器博物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