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公开公示

“鄂尔多斯市群众书画艺术展”征稿启事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弘扬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搭建群众书画展示平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幸福感和获得感,拟定于2021年9月中旬举办“鄂尔多斯市群众书画艺术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文化馆 

  鄂尔多斯华夏文化艺术研究院 

  二、展览时间地点 

  展览时间:拟定2021年9月中旬 

  展览地点:鄂尔多斯市文化艺术中心 

  三、参展作品 

  中国画、书法 

  四、投稿要求 

  (一)作品内容 

  本次展览须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群众创作书画作品的形式,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鄂尔多斯市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奋力前行,推动经济社会以及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二)投稿范围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20幅(特邀20幅,征稿100幅)。18周岁以上,全市广大书画爱好者均可参加。所有参加本次展览的作品均为作者本人原创,投稿者应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或名誉纠等纷问题,责任由投稿者自负。 

  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所有入选展览作者,均颁发入展证书,并赠送展览作品集。 

  (三)作品规格 

  每人限投1幅;请投寄作品原件,创作形式不限,篆书、草书作品请附释文。本次作品展览不征收汉字以外其他文字形式的作品。作品规格以竖式为宜。尺寸为四尺整张以内(高度不超138cm宽度不超69cm)。所有作品由举办方统一装裱,个人请勿装裱。 

  (四)信息填写 

  报送作品时,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清作品名称和作者姓名、性别、通讯地址和电话。同时将作者150字以内的艺术简历用A4纸打印同作品一起邮寄。以便后期出版、邮寄作品集。 

  (五)投稿时间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征稿,2021年8月31日截止。 

  (六)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原件邮寄或送到指定地址。 

  收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文化艺术中心 

  联 系 人:王老师  156****6755 

  展览结束后,参展作品一律退还(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的作品须在展览结束当日将作品自行取回;其他地区作品,由鄂尔多斯华夏文化艺术研究院负责退回)。 

  (七)其他事项 

  本次展览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单位对入展作品有公开展览、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的权利;凡寄送作品的作者均已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次征稿启事各项条款,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举办方所有。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8月10日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