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化惠民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又建兴泰建设集团北师大鄂尔多斯附属学校项目部“民工书屋”分馆

 

  5月服务宣传周期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兴盛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图书馆新建了兴泰建设集团北师大鄂尔多斯附属学校项目部“民工书屋”分馆,此次北师大鄂尔多斯附属学校项目是“鲁班工程奖”工程。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共为分馆调配20大类、共300多册图书,其中包括一大部分建筑类的图书,希望对工友们的施工过程提供帮助。还包括畅销小说,旨在提高工友们的读书热情,让他们有读书的意识。此外,还配备了报纸、期刊、杂志10余种,通过多渠道的阅读途径,引导工友走进书屋,选取自己感兴趣的图书,形成读书的习惯,不断提升自己。让工友们从阅读中汲取智慧,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建设团队,同时充分发挥民工书屋的知识引导作用。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