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化惠民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开展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20224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由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联合主办,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等承办的“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阅读让鄂尔多斯更美好”——2022年鄂尔多斯市第十三届全民阅读、版权宣传、“绿书签”行动在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启动。 

    

  市图书馆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涵盖公益展览、阅读分享会、图书制作体验、社科普及服务、文化志愿服务等内容。其中,“阅读设计在中国”展览、戴东辉摄影抽象艺术作品展、银幕中的“鄂尔多斯”——地方优秀影片展播等21项活动,以创新的形式和手法,让更多读者了解阅读与文化艺术之美,通过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激发市民读者的读书热情,让读书成为习惯,将书香飘散到城市每一个角落。 

    

  图书日当天,共接待读者1000余人,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了文化大餐,提升全民阅读的影响力、辐射力,全面推进“书香鄂尔多斯”建设,引领更多读者徜徉书海,与知识相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