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化惠民

文艺骨干提能蓄力 为基层服务增添活力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疫情防控,鄂前旗文化馆积极响应号召,暂停一切线下活动。但同时为更好的繁荣和发展全区群众文化事业和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做准备,增强指导群众业余文化团队的专业建设,8月18日,鄂前旗文化馆针对馆内的文化艺术业务骨干进行三弦、扬琴培训。

  培训中,老师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针对大家在弹奏中的指法、音速等进行针对性辅导指点,学员们认真聆听,相互交流并规范动作。整个课堂师生互动融洽、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培训,意在提升鄂前旗文化馆文化艺术业务骨干的专业辅导能力和文化素养,也对传统民族乐器的传承与保护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是服务基层的真切体现,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建设和谐幸福人民生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