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化惠民

市文化馆举办多项公益活动惠及4万人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鄂尔多斯市文化馆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优势,开展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市民切身体会了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文化红利。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文化馆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文化活动,让文化更加深入人心,引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截至今年上半年,举办各类惠民演出13场,惠及群众近3万人,公益培训10000余人。接下来,市文化馆继续把学习热情转化为使命担当、具体行动和发展成效,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坚定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心和决心,奋力推进文化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