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全域旅游

集中开展服务质量提升专项培训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坚持以“抓标准、提品质、创品牌、树形象”,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培训,全面提升市旅游饭店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实现全市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5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东胜区博源豪生大酒店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市高星级饭店管理培训暨暗访检查情况通报会,并与高星级饭店负责人交流座谈。 

    

  59日,在康巴什满世朗景酒店举办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专项培训暨旅游饭店从业人员和导游员研培班。东胜、康巴什、伊金霍洛旗星级饭店从业人员、导游员代表近50人参训。 

    

  全国知名饭店行业专家徐金印老师结合国家标准与具体案例分析,做《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档升级》主题培训;内蒙古自治区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常务理事邱丹丹,课程展示“酒店人的职业生涯”;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酒店管理论证专家刘久红老师,理论结合业务实操为从业人员进行细致的讲解,在前厅、客房、餐饮区实地操作讲解如何提供规范服务;全市“十佳文明导游员”张鹏飞、海娜进行从业分享。 

    

  此次集中开展服务质量提升专项培训,是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文旅厅关于加强2022年度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提升工作部署,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星级饭店从业人员三年培训方案》的具体举措,从2022年开始,要有计划、分层次、有侧重的开展旅游饭店和导游员的培训工作,重点开展岗位技能培养为核心,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及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内容。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