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全域旅游

乌审旗文旅局召开创建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培训会

   

    

    

  为全力推动乌审旗创建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高标准完成示范区创建任务,近日,乌审旗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创建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培训会。 

    

  旗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主持开班仪式,相关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股室人员参加,张军作开班动员讲话。此次培训特邀内蒙古正圣规划设计公司总经理、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独立董事、鄂尔多斯市旅游导游协会会长、内蒙古农业大学客座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导师刘伟东授课,为学员解读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文件、阐释考核标准条目内容等。 

    

  培训会上,专家老师从全域旅游的创建管理办法、服务质量提升、景区运营管理、旅游市场营销、乡村旅游发展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指导和说明,为学员有效地讲解了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难点,为乌审旗创建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指明了方向。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