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安全生产

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增强职工及物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的自救能力,近日,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安保部组织职工和物业参加消防灭火培训演练特邀东胜区消防救援大队讲师来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随后进行了逃生演练并现场指导职工及物业人员规范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整个消防灭火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安全,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职工及物业人员了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和有效灭火方法,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在火灾中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和抵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深层次推进我馆消防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