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安全生产

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康巴什区联合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康巴什区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近日,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康巴什区大队组织执法力量积极参加了以“喜迎二十大 全力保平安”为主题的消防安全集中联合夜查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康巴什区大队联合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对康巴什区辖内的互联网上网服务、电影院、歌舞娱乐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夜查。重点围绕场所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娱乐场所点播系统是否含有违禁歌曲、网吧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内容进行逐一排查。此次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4人(次),检查各类文化经营场所12家(次)。经查,暂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 

  康巴什区大队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近期持续加大场所巡查力度,切实净化康巴什区文化市场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