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安全生产

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普法宣传活动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广泛宣传文化和旅游市场领域法律法规,着力提高社会各界群众对于养老诈骗和“不合理低价游”等防范意识,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婚礼文化园深入开展了“5·19中国旅游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围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和“警惕旅游消费陷阱,防范养老诈骗”等主题,通过现场宣讲、咨询、发放宣传单等方式,重点向广大市民普及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行社条例》《旅游投诉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科学引导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了解如何理性选择旅游产品进而避免旅游消费陷阱、防范旅游欺诈、养老诈骗等相关知识,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等不合格旅游产品。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品及宣传材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维权、风险防范意识,为加快推动我市文化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环境。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