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安全生产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22年度全市高星级饭店管理培训暨星级饭店暗访检查情况通报会

   

    

  58日,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博源豪生大酒店举办2022年度全市高星级饭店管理培训暨星级饭店检查情况通报会,全市四、五星级饭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和《星级饭店从业人员三年培训计划(20222024年)》文件精神,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旅游星级饭店高质量发展相关要求,加强全市旅游饭店行业监管,维护旅游饭店星级品牌。 

    

  近期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国星级饭店行业专家和市级星评员组成了暗访组,对我市星级饭店进行服务质量检查。检查人员以普通宾客身份入住全市范围内星级饭店,对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国家标准,通过实际消费体验,查找问题并形成服务质量暗访报告。 

    

  通报会上,专家针对暗访检查的范围、重点内容、存在问题、整改建议等进行了详细通报。并对暗访整体结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分析,并结合服务质量普遍存在的问题,与饭店负责人做了《严格执行星级饭店标准 重视服务质量和宾客满意度》主题培训交流。与会饭店负责人一一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对星级饭店标准的认识和对服务质量的重视,组织全员重新学习领会星级标准,贯彻执行星级标准,提升宾客满意度,维护星级形象,擦亮星级品牌。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在市委、市政府强有力支持下,星级饭店持续稳步有序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星级饭店28家,其中高星级饭店13家。市文化和旅游局坚持“抓标准、促服务、重培训、提品质、树形象”目标,持续强化全市星级饭店标准化意识,逐年提升全市星级饭店整体管理水平,加快推进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