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安全生产

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暨“五一”假日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424日,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暨“五一”假日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丁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班子成员、科队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鄂尔多斯市各旗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聘请第三方机构对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暗访检查的视频,随后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扫黄打非”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内蒙古自治区文旅局长座谈会和鄂尔多斯市文旅局长座谈会精神,并对近期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晓东就贯彻落实近期上级部门召开的会议精神,推进落实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暨“五一”假日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维护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敢于直面差距,清醒认识到当前本旗区文化和旅游市场存在的问题;三是要迅速开展“回头看”,通过发现解决问题来提升本旗区文化执法水平;四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做好“五一”假日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丁晓东强调,“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全市各旗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文化市场执法检查工作的紧迫感;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扎实做好各旗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确保“五一”假日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