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安全生产

鄂托克前旗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节前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鄂托克前旗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节前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鄂托克前旗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节前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918日上午,鄂前旗文旅局召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就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集中力量抓好重大隐患和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全力做到风险防控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非生产经营性安全事件发生,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在中秋节放假前,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的市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突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警示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反诈骗活动,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建起反诈防火墙,严防将手机卡和银行卡出租、出借、出售给他人使用,远离诈骗犯罪活动。 

    

  会议强调,各二级单位要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加强检查,加强应急值守,严肃追责问责,全力以赴抓好中秋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