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安全生产

乌审旗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切实做好全旗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918日,乌审旗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朱志忠带队对全旗文化市场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酒店、书店、网吧等多家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经营企业是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是否有疫情储备物资,是否建立安全生产台账、是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消毒,旅游企业是否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是否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等相关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文旅企业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企业要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做到防患于未然,要继续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鼠疫防控措施,做好测温、扫码登记、消毒、人员限流和工作人员自我防护工作,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自检自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要充分利用电子屏、展板,开展疫情防控、鼠疫防控和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引导游客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要制定完善疫情防控、鼠疫防控和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发生突发情况能有效处置。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