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安全生产

准格尔旗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检查行动

  近日,准格尔旗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力开展全旗出版物市场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出版物市场秩序,给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整治活动主要采取集中排查、错时巡查和突击检查方式进行,重点对全旗中小学校周边书店、文具商店等文化经营场所开展集中排查,核查有无证照经营,是否存在盗印教辅书籍和售卖淫秽色情、自杀暴力等非法出版物以及是否销售政治性非法出版物的行为。通过检查,进一步净化了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确保了青少年教材教辅等用书安全。 

  下一步,准格尔旗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以“双随机”检查、集中检查、暗访等不同方式,始终保持对出版物市场的高压态势,全力净化秋季开学后出版物市场环境,为全旗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