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安全生产

响沙湾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有序

  8月17日,达拉特旗文化市场执法人员以普通游客身份对响沙湾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进行全程检查。

  执法人员走到停车场收费站前,路边停着三辆大巴车,有六七名身穿印着“我是一粒沙”工作服的人员在对进入景区的游客逐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响沙湾入园登记码、测体温。执法人员询问工作人员如检出红码、体温异常、外省市高中风险区所在地级市绿码人员该如何应对,工作人员能准确按照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答复。在游客中心、售票窗口都有疫情防控文字提示,语音提示循环播放;一米线、分割通道齐备。在一号索道入口处,工作人员反复提醒游客戴好口罩,乘坐索道安全提示到位。乘坐摆渡车到仙沙岛时,驾驶员不停地提示游客戴好口罩,系好安全带,小孩不靠边坐。在仙沙岛和悦沙岛的果老剧场、游牧剧场都已关闭。剧场内的演出在做出部分改编后移至剧场外的开放舞台演出,观众席间隔在3米左右,观众很少。询问工作人员,近期只有周边来的游客,每日接待量也就几百人。

  从响沙湾旅游景区入口到执法人员离开,所见响沙湾的工作人员全部着统一的工作服,全程佩戴口罩。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