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安全生产

鄂托克前旗多举措推动文化旅游创城工作

  为提升鄂托克前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多举措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8月17日,鄂托克前旗旗委常委、宣传部长敖日格勒带队深入大沙头生态文化旅游区、文旅局责任区、文化馆、图书馆等重点测评点位,开展创城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疫情防控以及创建宣传等情况,按照检查标准逐项核对、深查细问,对发现的责任区域清扫保洁不到位、墙体坍塌、公厕环境卫生不达标、“三防”措施落实不全面等问题提出整改标准,督导立行立改。

  敖日格勒在检查时强调,创城工作事关城市荣誉与民生福祉,景区、文化场馆作为创建的重点点位、重要内容,要立足服务百姓、服务民生,在精细化上下足功夫,务必做到思想再重视、措施再细化、行动再落实,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共享创建成果。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