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

  机关职能:1.开展公益性演出。2.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作品。3.通过艺术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4.辅导群众业余文艺演出和创作活动,开展群众艺术教育。培养基层文艺骨干,指导全市乌兰牧骑队伍发展。5.深入基层开展综合服务活动。6.保护、传承民族民间优秀传统文化,搜集整理艺术档案。7.创新乌兰牧骑创作方式、表演形式、传播途径。8.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活动。9.承担鄂尔多斯大剧院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等相关工作。10.承担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机构设置:办公室、人事部、财务部、考核督察部、网络信息部、艺术档案部、总务保障部、剧场管理部、舞蹈艺术队、戏剧声乐队、器乐艺术队、舞美技术队、演出策划服务部、艺术创作部、艺术培训辅导部、党群工作部。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文化艺术中心 

  办公时间:9:00-17:30 

  联系方式:0477-2232156 

  负责人姓名:丁云岗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