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乌审旗无定河镇入选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无定河镇无定河村入选。无定河村是鄂尔多斯市第一批市级乡村文化旅游重点村,近年来,无定河村通过统一规划,突破行业部门区域限制,推进乡村旅游与种养殖基地培育、生态保护、土地整合、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工作紧密结合,有效整合无定河流域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积极培育形成了“农牧业+加工流通+休闲体验”产业融合新业态。
 

 

  

   

 

  

  建设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是带动乡村生产生活生态价值提升、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将与相关部门联动,共同提升特色村嘎查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加强产业发展引导,挖掘乡村特色资源,丰富创新业态类型,深化农旅融合,打造乡村休闲旅游精品工程,开辟乡村产业振兴新的增长点。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