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鄂尔多斯文化旅游”微信平台获评2020年度全市“优秀政务新媒体平台”

  日前,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网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管理运行的“鄂尔多斯文化旅游”微信平台荣获全市“优秀政务新媒体平台”称号。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分重视信息宣传工作,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及时发布和推送信息,反映和宣传本部门、本行业工作成效,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树立良好社会形象。2020年,市文化和旅游局利用“鄂尔多斯文化旅游”微信平台,累计发布信息1681篇(配图14130张、上传视频812个),直接点击量373839次,粉丝量达17万人。平台发布信息的主要内容为宣贯政策、反映重点工作落实、打造文化和旅游品牌形象和推送便民惠民信息,发挥了新媒体的应有作用。

  

  当前,鄂尔多斯文旅系统在推进政务信息化建设中取得了一定成效,建立起矩阵式新媒体,包括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头条号、人民号、一点号、企鹅号、抖音号、快手号、视频号共9类。市文化和旅游局借助新媒体平台,充分宣传系统行业成效,凝聚工作合力,助力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