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达拉特旗文化和旅游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逐渐增多,文化旅游市场将迎来客流高峰,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连日来,达拉特旗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局按照上级部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采取集中分片包保措施,积极推进文旅市场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针对全旗范围内的网吧、娱乐场所、影院、A级景区、印刷厂等场所,达拉特旗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局制定出疫情常态化防控分片包保清单,将全体执法人员分为6个小组,文旅局、文旅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分别担任组长,将辖区134家文化旅游经营单位分片包保至6个组,并要求按照包保清单开展督查检查工作,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漏盲区。同时,还建立疫情防控台账,指导督促经营户场所做好客人测温登记。要求各类经营场所查验消费者健康码、行程码双码,做好员工行程监测、场所消杀毒等工作,确保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87余人次,检查文化旅游经营场所145家次,因疫情防控不到位停业整改5家场所,发现有部分经营场所消费者身份证件信息、体温记录不详等情况,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疫情不止,防控不停。达拉特旗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局将加强部门联动,加大正面宣传引导,继续深入开展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全旗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防线。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