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芸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各局党组成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市委确定的“三个四”目标任务,联系文旅工作实际,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谈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市文旅系统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习在前、宣传在前、贯彻在前,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紧紧围绕“三个四”宏伟蓝图目标,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深度融合,积极为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贡献文旅力量。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