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芸到伊金霍洛旗调研

 

  117日,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芸到伊金霍洛旗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园、乌兰牧骑和郡王府进行调研。副局长刘满山、袁新华参加调研。 

  在文化产业园,调研组听取了园区发展中心主任折先进对项目建设、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介绍,了解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问询了冬季旅游产品开发情况。 

  在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调研组听取了乌兰牧骑队长王伟对文艺作品创作、人才队伍建设及场馆设施配备情况,实地查看了队员们学习和训练情况,要求乌兰牧骑要创作和演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小品小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展播活动。 

  在郡王府,调研组了解文物保护利用情况,问询了文物推广宣传的方式和措施,要求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推介活动,让文物“活起来、火起来”。 

  调研组还对伊金霍洛旗博物馆的选址情况进行了考察。 

  调研期间,伊金霍洛旗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彬介绍了全旗文旅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李芸在调研中指出,伊金霍洛旗文化底蕴深厚,文旅资源富集,产业发展基础条件好,当前要充分开展市场调研,鼓励文旅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出台激励政策措施,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推出近郊游、周边游等见效快、效益好的旅游产品,确保推动文旅市场恢复发展。李芸强调,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统筹兼顾谋划来年工作,从整体上推动全旗文化和旅游提档升级,要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力度,创新发展公共文化服务,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更好满足市民和游客新需求、新期待。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