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工作动态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李芸赴市文旅集团督导“半拉子”工程起底处置工作

 

 

  

  10月12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李芸一行赴市文旅集团督导“半拉子”工程起底处置工作并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副局长王聿慧、袁新华在线上参加了会议,市文旅集团董事长赵宇华、总经理赵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盘活存量资产,统筹处置“半拉子”工程的相关工作要求,要对由政府投资建设的“半拉子”工程进行大起底,依法依规、分类施策处置,推动“半拉子”工程尽早投入使用。市文旅局作为行业监管部门,负责督导推进文化旅游领域相关项目。
 
  会上,赵宇华董事长就市文旅集团负责的相关项目基本情况、处置意见进行了汇报,李芸书记在听取相关项目的基本情况及责任分工体系后强调,“半拉子”工程起底及处置工作是当前文旅系统的重要任务,市文旅集团要就所涉项目做好情况“再摸底”,摸清基建手续办理情况,厘清投资者关系和债权债务关系,要按照“效益优先”的原则,联合属地及其他相关部门对盘活处置方案进行“再研究”,尽早拿出具有可持续性的处置意见,防止再次出现“半拉子”工程。李芸指出,推进解决“半拉子”工程是系统性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各项责任分工,倒排工期加快进度,重点环节和难点堵点要责成专人专班推进,市文旅集团可以此为契机,打造几个行业精尖文旅项目,促进形成文化旅游主打产业,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和产业更上新台阶。
 
  会后,李芸、赵睿一行赴“半拉子”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