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9月27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子义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会议精神。

    

    

    

    

  市第五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市委书记李理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局上下要把学习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用实际行动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文化旅游工作中。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坚持真学实学,领会精神,解读内涵。制定专题学习计划,以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学习为载体,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讨论研讨、心得体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抓好重点任务。坚持苦干实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文化旅游各项工作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促进乌兰牧骑事业健康发展,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创建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和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加快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推动“一区四带”建设,打造全国旅游休闲城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三是加强工作统筹谋划。全市文化旅游系统要对照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前瞻性,紧密结合本地区、本单位、本科室工作实际,研究新思路,探索新办法,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公共文化创新发展、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文旅市场安全有序等方面,积极谋划一些富有创造性、实效性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助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四是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劲头。坚持严字当头,认真履职,推进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实干精神贯穿文化旅游工作始终,确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