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2021年度“十佳文明导游员进景区”文明与你同行系列培训活动在东胜区九城宫旅游景区圆满结束

 

  923日,鄂尔多斯市2021年度“十佳文明导游员进景区”文明与你同行系列培训活动在东胜区九城宫旅游景区圆满结束。参加此次培训人员有东胜区、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的一线导游员、讲解员、乡村旅游工作者及旗区文化和旅游局骨干120余人。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武伟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激励所有学员要做一名合格、业务水平扎实、热爱本职工作的文旅工作者。 

    

  此次培训是市文化和旅游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要求,提高全市文旅行业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提升导游员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的具体举措。 

    

  此次培训系列活动由市文旅局主办,分别在东胜区、达拉特旗、乌审旗和鄂前旗四地组织承办,培训人数累计达440余人,精心设计课程,邀请全国旅游教育杰出青年教师、内蒙古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姜海涛老师全程授课,第六届导游员、讲解员大赛选拔出的“十佳文明导游员”王晓飞、张鹏飞、海娜和永梅与学员分享导游工作心得。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