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4月1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兴对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视频、集体诵读、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会上,组织观看了视频短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市直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安排,对重点书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学习。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按照党史学习任务清单,于每周一、三、五定期开展经典书目诵读活动,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并通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设立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题库、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推动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