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联盟2021年主席团成员单位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月25日,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联盟2021年主席团成员单位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文旅局副局长赵毕力格、市文旅局艺术科科长及联盟主席团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联盟主席丁云岗向与会代表作了2020年联盟工作报告。2020年,在市文旅局的大力支持下,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联盟各成员单位同心同德,坚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文艺创作、艺术教育、剧节目演出等领域各司其职,恪守入盟承诺,加强通力协作,出色履职尽责,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


  赵毕力格对联盟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指示,一方面要求全市乌兰牧骑队伍要以大局为重,在重要时间节点上,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主题开展好业务工作。另一方面要求联盟继续发挥“联动”作用,统筹好全市专业艺术人才队伍的培训教育工作,为全市文艺事业的发展储备力量。

  会后,全体代表集体观摩了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联盟“冬季大练兵”民族舞培训汇报演出,检阅了培训成果,为联盟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