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0年全市书画系列培训班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我市美术、书法人才培养,扩大艺术交流,全面提升我市书画工作者及爱好者的整体业务水平,培养一批新时代的美术人才。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全市书画系列培训班于9月7日-11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班,为期五天。

   此次培训班由中国山水画创作院院委、副院长、艺委会副主任,中国国家画院访问学者,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周本刚导师工作室导师,鄂尔多斯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周本刚老师授课,课程以理论结合实际的形式开展,内容包括中国画基础理论、中国画欣赏、中国画临摹、中国画的创作,培训期间主要以实践课程为主。

   培训人员都是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美术工作者45人参加培训期间大家集中精力,静心学习,积极向老师请教,学员之间互相沟通交流。很多学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还在临摹创作,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参与性都很高。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作品观摩,并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有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班很接地气、老师讲的很实用、每个人的收获都很多,感谢政府能够举办这种针对基层美术工作者的书画培训班,希望有机会还能参加。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