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工作动态

“文明旅游 为鄂尔多斯加分”主题宣传活动开幕啦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旅游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提升中国公民旅游文明素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文明旅游工作水平,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小长假提前预热市场,9月11日,由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达拉特旗委员会、达拉特旗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文明旅游 为鄂尔多斯加分”主题宣传活动在达拉特旗正式开幕。

  

  

  活动当天,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吸引了大家的视线。文化旅游商品宣传推介和非遗展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现场的游客在观赏中接触文明旅游、感受文明旅游;文明旅游骑行、彩跑,吸引、邀请广大市民一同参与文明旅游、践行文明旅游。
  

 

 

 

 

 

 

  

  此外,为进一步扩大文明旅游的影响力,活动前期特面向全社会开展了“文明旅游随手拍”照片征集活动,市民可通过相机、手机等将旅行途中所遇到的各种文明和不文明行为拍摄下来,并在活动当天为优秀照片提供者进行颁奖奖励。

 

 

  

  活动当天,共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折页、布袋、便签本、书签、钥匙扣等主题宣传品,共5000余份。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