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投诉 > 在线投诉

  主题    铁西图书馆前台接待人员态度差      来信时间   2021-06-21
  正文    我在三公里住,当时在大广场这个图书馆办理的借书证押金100元,由于孩子升初中很少去借书所以想退借书证里的押金结果工作人员说得去铁西办理,没办法跑了十几公里路去铁西办理,工作人员说一周之内就到账,可是半个多月过去了还没到账,打电话问说是政府把他们的账户冻结了,还态度恶劣,麻烦有关领导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处理部门      处理时间   2021-06-24 00:00
  答复内容   尊敬的读者您好: 首先我们对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今后我们将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由于退证涉及财务对接工作,所以退证均在总馆办理,正常情况是登记后7个工作日内到账。前段时间,由于财政局事业单位改革,所有单位的账户均冻结,我馆在账户解冻的第一时间内把积累的退证金额均处理完毕。如您的退证金额未到账,有可能是银行卡账户和名字不一致,或者是银行卡账户有误。这个需要具体核实,请您拨打8185511详细沟通解决。
打印 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