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投诉 > 在线投诉

  主题    投诉准格尔旗图书馆      来信时间   2020-06-03
  正文    参加准格尔旗图书馆举办的感知红色历史知识竞赛活动获了一等奖,由于我在河南,我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沟通邮寄事宜,本来她答应了,之后让我发身份证照片。现在是信息社会,我不愿意拍整个身份证给她,只把名字等一些信息拍给她证明是我,她说这样不行,那么你只能去图书馆领。试问现在哪个图书馆如此落后,核对完是本人不就行了吗,至于留存身份证复印件嘛。只是领个奖品而已,一个充电宝我至于冒领吗,我不想让我的信息处于不安全状态并没有错。图书馆工作也该有所进步,为读者服务的宗旨呢,我在沟通过程中礼貌客气,我希望图书馆工作人员也要站在读者的角度想问题。我可以不要这个奖,但是我个人认为留存获奖者身份证复印件不太合适。   
  处理部门      处理时间   2020-06-05 00:00
  答复内容   当地文旅局已联系准旗图书馆,投诉问题得到妥善处理。
打印 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