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投诉 > 在线投诉

  主题    乐水湾不正规营业      来信时间   2019-09-28
  正文    2019年9月28日上午10点15分左右到达乐水湾 1.游乐项目不给游客门票,让游客给工作人员私人转账 2在水上乐园大门关闭的情况下,让游客翻栅栏上船 3.船上有蜘蛛网挂灰情况下,游客询问时回复“没事儿,擦擦就行了,蜘蛛看见人上去都跑了” 4.游客上船之前没有给配备救生衣 5.没有提前告知游客水草区域,也没有提醒游客水草会缠绕船的底部,导致游客被困水草区域。 6.游客被困后没有有效的救援工具和救援措施,也没有通知救援人员(景区仅有2名工作人员)任由游客带着孩子在中午时分被暴晒困船上3小时。整个过程态度怠慢消极,报警后才将游客救出。 7.工作人员推卸责任,态度恶略,放话“你能把我怎么样”。   
  处理部门      处理时间   2019-09-30 00:00
  答复内容   乐水湾不是A级景区,不属于文化和旅游局监管范围,请向有关主管部门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