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领导信箱

  主题    关于服务业展览等一些疑问      来信时间   2019-01-27
  正文    我想请问一下,鄂尔多斯大力发展服务员,旅游业,现在会展展会是全国热点,在服务业也占大头,那么咱们的会展中心是属于企业还是政府?除了大型展会,平时基本空置,是不是浪费资源呀,硬件设施这么好却在内蒙默默无名,只承担地方特色的展也吸引不了大众。鄂尔多斯现在属于年轻人少,服务员落后,在文化产业这方面仅仅是开展乡村建设这些,一点都不吸引目光,是定位于养老宜居城市吗?GDP虚高却不利用资源充分发展,在旅游和展览文化创意等方面一点效果都没有。本人会展专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实习几近一年,回到家乡却发现如此落后,展览中心仅仅日常用于公务人员开会,各项服务水平低,市内较大型的文化公司办展基本外包,品牌效益极差。   
  处理部门      处理时间   2019-02-04 00:00
  答复内容   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是由康巴什文投集团管理,我们会将您的意见建议反馈至康巴什文投集团。
打印 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