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凝心铸魂学思想 勠力同心建新功伊旗文化和旅游局党总支开展12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

来源:伊旗文化和旅游局 撰写时间:2024-01-04 14:35

打印 保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贯通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伊旗文化和旅游局扎实开展12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各党支部坚持把"学思想"贯穿始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五个更加注重""三个实实在在"的重要要求,认真学习深剖细研“八八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典型案例,赴伊金霍洛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览馆进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现场教学,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把鲜活的理论学鲜活、彻底的理论学彻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生动实践。
  二、深入开展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乌兰牧骑宣传宣讲小分队深入包联嘎查村,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物品,让公众和普查对象充分了解经济普查的目的、要求和相关法规的重要要求。文旅党员示范引领、主动帮助指导身边亲友和群众积极参与经济普查工作。
  三、深入开展检视整改工作
  各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对整改整治情况进行梳理对账、查漏补缺,整改完毕后形成自查报告,党组会上全部完成销号。党组书记杨国彬作出重要强调:整改到位的要抓好巩固提高,整改完的要继续保持,确保整改效果。
  伊旗文旅系统各党支部聚焦本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主题,突出实践实干实效,把功夫下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