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 撰写时间:2022-11-24 10:18

打印 保存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11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由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党总支党员李波就《内蒙古代表团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李理代表: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落实五大任务》进行领学。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血脉、融于工作,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会议要求,作为青年党员、作为肩负重要责任的乌兰牧骑队员,更应当提起鄂尔多斯人的精气神,将思想力转变为行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基层,努力为乌兰牧骑事业做出贡献,让乌兰牧骑旗帜高高飘扬。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