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共学共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乌兰牧骑落地生根

来源: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 撰写时间:2022-11-10 16:37

打印 保存

    

  117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由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第二支部宣传委员李少伟就《党的二十大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进行领学。 

  活动中,通过党员领学,从中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重要思想和观点、重大战略和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及全体队员一定要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主动加强学习、宣传和践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