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研讨会

来源:机关党委 撰写时间:2022-05-20 10:22

打印 保存

 

  510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子义主持,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第六督查推进组组长刘玉前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发言。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其他党员领导干部提交了书面材料。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中央、自治区、市委部署要求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政治觉悟、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行动自觉。 

    

  赵子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政治自觉。在集中治理过程中,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要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基础,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点任务。坚持严字当头,将学、查、改一体贯穿始终,紧盯通报问题清单、开展专题教育、进行自查自纠、开展承诺践诺、推进建章立制、全面规范提升等“六项重点任务”,有力有效推进市直文旅系统政治生态建设,固本培元,激浊扬清,以良好的党内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干部精气神,推动干部队伍的整体建设。要以强化党的政治监督为保障,建立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常态机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着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突出问题,为推动全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