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博物馆获得“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来源:鄂尔多斯博物馆 撰写时间:2022-04-08 11:08

打印 保存
 

 

 

  4月1日上午,在全市民委主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鄂尔多斯博物馆获得“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鄂尔多斯博物馆被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命名为第四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同时被命名的还有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乌审旗党性教育主题馆、杭锦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厅、鄂托克旗桃力民爱国主义教育培训中心、鄂托克前旗档案史志馆共计6个单位。
 

 

 

  “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是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的重要资源和载体,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阵地。鄂尔多斯博物馆作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历史文化宣传展示的阵地,全馆职工树立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意识,自建馆以来一直立足实际,广泛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依托丰富的馆藏物品和特色的社会教育宣传活动,真正把文化工作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突出特色,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不断为公众提供公益性文化服务,为鄂尔多斯市文化建设事业、团结进步事业、构建和谐鄂尔多斯作出积极贡献。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